银绸鱼

小写手,喜欢音乐,音游,旅游。期待遇见。

这样的姐姐我真喜欢。◕‿◕。“one”

姐姐和弟弟的故事总是相爱相杀的,奈何我家这位是个挑骨头的还带着一丢丢的温柔,还挺甜丫。

1

 她给弟弟买了件卫衣。

“姐姐,我不是很喜欢这件卫衣,不好看。”弟弟委屈地说。

“没事,你负责穿,我负责看。”

2

弟弟神秘兮兮地背着手凑到面前

“姐姐,我看到仙女了。”

姐姐漫不经心地:“噢?在哪呢?”

弟弟掏出一面镜子。

于是姐姐眉开眼笑:“说吧,你又想买什么了?”

3

弟弟喜欢吃夜宵,姐姐也跟着喜欢吃夜宵。

于是,在吃饭之前,弟弟很认真地说:“姐,你是不是又胖了?”

4

弟弟正拿着姐姐的手机玩王者荣耀。

姐姐一把抢过来:“小小年纪老是玩游戏可怎么办,去去去。”

弟弟委屈巴巴地走了。

姐姐打开手机玩起了QQ


5

“弟弟,来猜拳,三盘两胜,输了的去做饭。”

“好呀,剪刀石头布……”

“剪刀石头布”

“剪刀石头布”

“那个,弟弟,我饿,对了我作业还没写´◡`。”

6

姐姐忽然想喝奶茶了,于是问:“弟弟,你是不是想喝奶茶了。”弟弟微微摇头:“不想唉。”

“你肯定想吧,红豆奶茶,烤奶吧……”

“妈妈,弟弟想喝奶茶,中午去买吧!”

7

“姐,你怎么老期负我。”弟弟愤愤不平地问。

“因为你打不过我呀。"姐姐理所应当地说。

最后呢,这个世界上唯美的不仅仅是爱情,亲情也是呢,细腻温柔,一望无尽。

和小雏菊一样清新不失浪漫,简单而长久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