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绸鱼

小写手,喜欢音乐,音游,旅游。期待遇见。

这样的姐姐我超喜欢\(//∇//)\“two”

1

“弟,你觉得姐姐漂亮吗”

正在吃零食看游戏直播的弟弟

立马侧头,认真的看着

“在我心中,姐姐最漂亮!”​


2

刚吃完饭

姐姐懒洋洋的坐着“弟,上楼去我房间,帮我拿一下水杯吧”​

“好嘞”

后来每一次吃完饭

“姐,要水杯吗”

“姐,你的水杯”

“姐,水杯有温热水”

“姐…”


3

姐姐夏天穿了裙子

“弟,我们去拍照吧”

正在打游戏的弟弟,关掉屏幕

“好啊”


4

一天家里只剩姐姐和弟弟

两人都睡到中午

“弟,我给你弄个张云雷同款面吧”

半个多小时后…

姐姐喊刚吃完零食的弟弟

“面好了”

“姐,我饱了”

看着姐姐幽怨的眼神

“姐姐做的,必须吃!”

“好吃吗”

“好吃!”

“那我下次在做”

“姐…我以后会好好学做饭的…”姐做的太难吃了……


5

看着玩游戏的弟弟

“弟,我也想玩”

弟弟满心欢喜把手机递给姐姐

“好啊,我教你”

“这是操作键,视角,看地图…”

十分钟后…

“姐,别跳那,那里有人…好,你落地成盒了”

“姐,跑毒啊,看那个白圈圈…好,你被毒死了”

“姐,那里有人,开枪!快开啊!瞄准啊!别瞎开…好你要被打死了”

“姐,别别别别跳车…好,你完了,要摔死了”

二十分钟后…

“姐,等会儿,我换个小号给你玩”


6

弟弟突然跑到面前

“姐,给你一个东西”

“什么?”

弟弟从背后拿出一袋烧烤和一杯奶茶

“姐你不是成天在念叨吗”


7

“姐,你好矮哦”

“那我也比你高”

“可我还在长,你…”

“你想说什么!”

“你形象永远高大”

评论

热度(2)